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研究生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82

5月17日下午两点,电子工程学院退役军人联谊会特别邀请了原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俞建业同学返校为16级退役在读的同学作“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研究生备考事项作经验交流和分享。

交流会上,俞建业作为曾经我院退役军人联谊会的一员,深深表达了离开母校和同窗之后的思念之情。接着,他从学校及专业的选择、各科目备考的时序、考研心态的调整等等各方面作了细致入微的介绍。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成功考入四川大学的祁鑫、刘磊也将自己的考研经验写成文字并委托俞建业带给师弟师妹们。最后,参会的同学就个人目前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跟学长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目前我院越来越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有意向参加专项硕士研究生计划,2018届共有5名同学通过该计划成功考入985、211高校进行深造,希望2020届的同学能再创佳绩。


撰稿:董云霞

审核:何文秋

时间: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