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涌动,爱满晓庄——记春晖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083




2019年5月7日12点半在电子工程学院305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春晖”奖学金颁发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电子工程学院何文秋书记、窦瑾院长、张磊副院长、吴洪祥副院长、教师代表和4名优秀的获奖学生,还有各个班级的班长副班长以及各个部门的干事一同见证了奖学金的颁奖仪式。
电子工程学院“春晖”奖学金由顾春辉和其夫王伟先生共同创立,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专项成果突出的具有较高自我学习热情的能力的青年学生。经过层层选拔,陈方琪,杨智豪,陈其星,石豪共四名同学获得2019年“春晖”奖学金。由院领导为4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4位获奖学生都做了获奖感言,他们首先都对校友顾春辉女士和学院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其次分享了他们在追求卓越过程中的经历,点点滴滴都透露出成功路途中的不易与艰辛。这更是激励我们的同学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那不服输的精神,学习那勇于创新的品质,学习那坚持不懈等等,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都需要我们去借鉴。
各位领导也对我们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学生能珍惜在校时光,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提升学业成绩,培育健全的人格,拥有健康体魄,争做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供稿:王蓉 张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