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夺冠,校运会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002

  时维四月,春和景明,18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北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积极组织参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精彩的入场式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序幕,各院方阵美妙绝伦,气宇轩昂,有的展现彩绦纷飞的汉服之美,有的呈现幽静高贵的礼服之雅。接下来的开幕式表演更赚足了眼球,舞龙舞狮表演灵动欢快,大型团体操表演《功夫扇》整齐划一,健美操《舞动青春》表演令人叹为观止,而工会教工的歌舞更燃起全场的激情。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院的太极拳表演《舞动晓庄》,电工陶子们的松软沈稳的形势,如载重之船,沉沉稳稳地荡于江河之中,既有沉重而又有软弹之力。最后,在校党委陈书记的一句“南京晓庄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后,正式开始运动会角逐。


  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跑道上,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铅球比赛中,队员们寸步向前,华丽转身,振臂高挥,似要把苍穹撕碎;跳高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腾空而起,像展翅飞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鹰;集体跳绳中,场地上绳影闪闪,上下翻飞的绳子像金蛇狂舞……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和激情,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在这种激烈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我院健儿不负众望,成绩优异,男子4*400米接力冠军、女子4*400米接力冠军、男子100米季军、男子400米冠军和亚军、女子跳高亚军……最终荣获运动会甲组团总分第一名的佳绩这已经是我院第四次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每一位电工学生都在为这一荣誉不断奋斗。闭幕式中颁发学院运动竞赛各分项比赛的奖牌时,我院获得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三名、“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团体第一名、“共青团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团体第三名、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团体第三名、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一名、校园马拉松赛团体第三名佳绩。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奇迹和辉煌!




供稿:王言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