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497

416日下午1330,我院为了更好的促进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就业情况举行了南京晓庄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开班仪式。莅临本次仪式的有我院的何文秋书记,刘芳老师,国家级创业导师白莲玉老师以及南京市著名创业导师杨明老师为我院的学子提供了诸多帮助。

会上首先何书记用幽默风趣方式,平易近人的态度告诫学生要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对待学习要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懂得就要问。在此同时指出了我院现在并不良好的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有所改变。在发言最后何书记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白教授指出创新创业不仅是时代的发展还是我们今后事业发展的引擎,是建设的基础应用。感谢举办了此次训练营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此外通过价格的例子给学生提供了许多建议。要学习,要通过学习改变提升自己的的思维,思维方式决定未来发展。思维方式带来了优势及主动权,优势的建立使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选择机会。白教授的发言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校以及院里的大力支持,至此本次活动最后圆满成功。无论是何书记还是两位教授都祝愿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学子取得成功。相信电工院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供稿: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