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520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学院305会议室观看大会盛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他强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会后,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倍感振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让大家倍感自豪。广大师生表示,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奋发图强,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