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一二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155

  为纪念和延续“一二·九”运动的意义和精神,铭记历史,继承傲骨。本校各院分团委于2018124号举行“一二·九”运动诗歌朗诵比赛。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呈现精彩演出。


  本院第六个出场,朗诵《曲直向前》整齐的着装,庄严的步伐,瞬间将观众带回历史的长流。三位领颂气势如虹又饱含感情,与其他同学整体配合默契,加上精彩的舞蹈,整体磅礴大气有为之震撼。可以感受每一位同学用心的付出,让我们追溯历史,不忘初心。最后本院台上台下共同朗诵“承前启后,既往开来”,更是画龙点睛,感受晓庄人电工人的爱国斗志。


  其他各院也展现了精彩的演出,令人动容。电工院最终得分10.30分,获得优秀奖,感谢所有同学和院团委的付出。本次活动最大的意义是让我们感受每位陶子的爱国精神,愿我们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供稿:范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