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128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南京晓庄学院毕业设计管理规定》(南晓院〔20171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届毕业学生信息、专业设置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信息近期将导入系统中,请各学院务必认真核对。有误之处,请学院分管秘书汇总提交管理员修改,修改后进行激活确认。

2、指导教师沿用原来账号,若有新的指导教师加入,请学院分管秘书汇总,待管理员添加激活后方可使用。新的指导教师登陆后请修改密码,以免账号被盗用。教师登陆以后,在页面的右上角有“系统帮助”,老师可从中查询到系统的具体操作细节。

指导教师的操作流程主要分为:课题申报、选题确认、审核任务书、审阅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审阅论文答辩稿、评阅论文、审阅最终稿等。

3、学生登陆的账号为小写字母xz+学生学号(如xz123456),初始密码为61 ,登陆后可自行修改,以免账号被盗用。

学生的操作流程为:申报课题、选题、编辑任务书、填写开题报告、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提交论文答辩稿、最终稿。

4、关于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详见《南京晓庄学院毕业设计管理规定》(南晓院〔201711)。

  5、时间安排

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流程时间安排如下:

指导教师提供课题审核截止日期:201810月底前

学生确定选题审核截止日期:201811月上旬

指导教师审核提交截止日期:201811月底前

开题报告审核截止日期:201812月底前

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截止日期:20193月中旬前

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定稿截止日期:2019420日前

各专业答辩、成绩评定截止日期:2019520日前

毕业设计(论文)推优、抽检、工作总结、质量分析截止日期:20196月底前。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时间安排如有不同,须提前告知教务处。

  

  

  

  

教务处

20181020